close

從地鐵梨泰院站上車,搭到孔德站再轉乘紫色的5號線到汝矣島站下車。由於唱片實在太重,出站前先把東西寄放到置物櫃,首爾地鐵站內的置物櫃數量很足夠,有小的也有大的可以放行李箱。費用好像一次3000多韓幣(時間久遠不太記得>"<││)可以付現金、T-MONEY或刷信用卡。

走出汝矣島站,前面一片綠油油的就是汝矣島公園,環境十分清幽。

CIMG1647.JPG

汝矣島公園旁邊就是該島地標「生命63大廈」,整棟金光閃閃的超好認。

CIMG1644.JPG

沿著公園小徑慢慢走到漢江旁,沿路看到不少韓國人在跑步,也有人在草地休息、野餐,這樣的下午真的很悠閒。

CIMG1646.JPG

這次來汝矣島的另一目的是要搭漢江遊覽船。當我走到售票處的時候,卻看見窗口前貼了一張韓文+英文的公告,說由於漢江水位過高,當天遊覽船停駛。真是一陣錯愕><!!從汝矣島站頂著大太陽,走十幾分鐘才到遊覽船的售票處,結果沒有船可以搭T.T 雖然旅遊書上已經有提醒"漢江遊船有時候會停駛,出發前最好先到官網確認船班",但人家不會韓文咩......而且官網又沒有英文版或其他語言的版本。

CIMG1645.JPG 

在售票處附近遇到一個正在汝矣島公園休息的韓國女生,請她幫我拍一張照片。

CIMG1648.JPG

寫到第三篇終於出現我的照片了!!一個人自由行最大的不便就是沒有旅伴幫忙拍照,只能找路人幫忙。幸好我臉皮夠厚,往後幾天也是不斷找路人幫我拍照。

雖然船沒搭到,拍張"到此一遊"照也好。

於是又頂著大太陽回到地鐵站,搭9號線到"國會議事堂",只要一個站就到了。然後到了本次行程的另一個重點─大雲哥家的咖啡廳。

CIMG1649.JPG

其實這是一家連鎖品牌,在韓國很多地方都看得到,這家算是加盟店。店裡掛滿照片,名人開的就是不一樣~呵呵

CIMG1652.JPG

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段,三明治套餐只供應到下午2點。聽說他們家的三明治滿好吃的,可惜沒吃到。於是點了些蛋糕餅乾等下午茶點心。

CIMG1655.JPG

起司蛋糕。甜度適中,起司味濃郁,他們家的蛋糕也很不錯!

CIMG1656.JPG

無糖冰綠茶。起司蛋糕搭配這個正好可以中和甜膩感,是絕配。

CIMG1657.JPG

這塊手工餅乾不同於一般cookie的硬脆,而是軟軟的口感。

雖然我中午沒有吃午餐,沒想到吃完蛋糕之後居然很有飽足感,餅乾也吃不下了,外帶回去當宵夜點心。

CIMG1660.JPG

國會議事堂這邊都是辦公大樓,在首爾應該屬於高級上班區吧。附近環境很安靜,悠閒的坐在咖啡廳喝個下午茶,順便研究一下明天的行程。

CIMG1659.JPG 

離開前在店內拍張照片留念。由於來的幾乎都是飯,很樂意幫忙拍照^^

CIMG1664.JPG  

還好有請人家幫忙拍這張照片,等我隔年再到韓國的時候,這裡已經關店了!因為"頭家"要換一家更大、地點更捧的店面^^

 

 

待續  【韓國】首爾‧三成COEX-2011年8月 

arrow
arrow

    Purple Star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