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睡到快中午才出門,自由行的好處是可以自己掌控時間,睡到自然醒

新村是個很方便的地方,去首爾的各主要景點都很近,就算到要換線的地方也只需轉乘一次。(首爾的地鐵換線都要走很久)

CIMG1639.JPG  

 這個首爾地鐵站裡的大螢幕,可以查尋電子地圖,據朋友說還可以打免費電話,每次好像有限幾分鐘的樣子,不過我沒打過。

首先坐到梨泰院換錢+買唱片。出發前在網絡爬文說梨泰院的匯率比較好,所以特地過來換,也順便逛一逛這個據說是首爾最多外國人居住的區域,因為以前附近是美軍基地。

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明洞的匯率比這裡好。

CIMG1640.JPG

梨泰院街頭滿多有特色的建築物,有點歐美小鎮的感覺。

CIMG1641.JPG

路上也常看到金髮碧眼的老外,還有黑人。

CIMG1642.JPG

 

也因為外國人很多的關係,梨泰院的異國料理非常有名,不過我要趕去下一個地點,沒有機會品嚐。而且我個人旅遊的宗旨是要盡量吃當地獨特的美食,所以這些異國料理還是等我以後到那個國家再吃吧XDD

CIMG1643.JPG  

沿路上沒找到唱片行,正當我想放棄要到其他地方找的時候,讓我在地鐵出口附近發現一家小店,有我要買的專輯!!二話不說立馬買下,也幸好在梨泰院有先買,因為後來經過其他唱片行的時候,居然每家都賣光光!是說有沒有那麼搶手XDD 哈哈,我們家少年們果真是銷量王。

買完唱片後離開梨泰院,搭地鐵到下一個點─汝矣島。

 

 

待續  【韓國】首爾‧汝矣島-2011年8月 


arrow
arrow

    Purple Star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