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625_113702.jpg646798485  

這家餐廳在峇里島非常有名,並曾經得過峇里島最佳餐廳第一名。

它在KUTA和SEMIYAK兩區都有分店,我這次去的是KUTA店,也就是老店。

Made's Warung 主要販售傳統印尼料理,菜單上也有西餐,日本料理等。
不過既然來到峇里島,當然不能錯過印尼料理。
 
20150625_115113.jpg  
 
店內裝潢走傳統峇里式風格,樓高二層樓。本來想要求坐二樓的位子,但店員表示二樓沒有開放,似乎是因為一樓位子還沒坐滿的關係。
印象中店內沒有冷氣,還好當時是6月底去,南半球處於冬天,天氣比較涼爽。
 
20150625_115041.jpg  
 
KUTA老店的店面不大,座位數也比較少,每天到了午餐和晚餐的高峰期都是高朋滿座,一位難求。這天我們去得比較早,大概11點半用餐,所以人比較少。但是到我們吃飽離開的時候,一樓的座位已經差不多全滿了。
 
20150625_115903.jpg  
印尼綜合飯 Nasi Campur Special
 
這個飯是Made's Warung的招牌菜,裡面包含各種印尼傳統菜色,其實就是印尼式的便當。很適合作為初嚐印尼菜的入門款,因為每一道菜都可以嚐到。
除了其中一兩種菜口味較不適應,其它大部份口味我覺得都不錯。
 
20150625_120438.jpg  
印尼炒麵 Mie Goreng
 
觀光客到印尼必吃的料理。口味上滿像中式炒麵,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港式炒公仔麵,對台灣觀光客而言接受度很高。這家的炒麵不會炒得太乾,也夠香。也許是因為口味比較接近中式料理,個人認為比上一道的綜合飯更好吃。
 
20150625_115924.jpg  
雞肉沙嗲 Chicken Satay
 
我真心覺得東南亞的沙嗲串烤都很厲害,不管在馬來西亞,新加坡,印尼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。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沙嗲醬汁,當天所點的菜當中我最滿意這一道。
 
20150625_115511.jpg  
  
芒果汁和密瓜汁 Mango Juice & Melon Juice
 
峇里島的果汁都是純原汁,非常濃郁,有別於台灣夜市的果汁都會混合糖水。在峇里島這幾天每一餐都一定要配上一杯果汁才覺得圓滿。
 
也許每個人心目中第一名的餐廳都不一樣,但可以肯定的說,Made's Warung絕對是水準優質的餐廳。
 
20150625_115048.jpg 
 
Made's Warung官網
 
 
其他文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Purple Star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